close

從沒想過也會需要寫抒發文的一天 希望大家明白^ ^

 代購服務是憑著一股熱情開始的,

雖然不是多大的規模,也不是每月極大的代購量,也不是擁有了上仟上萬的客戶,

但也為每一位親自聯絡找來的客戶盡力的服務,希望每一位客人都能在這裡得到小小的歡喜!

 

當然也遇過對服務不滿意的客人,也有被客人放鴿子的時候,也有被客人跑單的時候…等等,

但是最自豪的也是因此摶來了許多好友,這也就是到目前為止還樂在其中的原因之一。

最近遇到客人直接跟我說代購都賺很大,代購都很好賺吧….

對於代購賺大賺小這件事,只有踏進來實際做的人才會了解,

多說也無法解釋要是實際看到為了那麼小不溜丟的金額,而需要四處尋貨、報價、包貨、寄貨等工作的話,

相信很多人是會直接放棄的(身邊就有很多朋友多次勸我放棄)!

 

每一份工作都是需要身在其中,才能體會所付出的努力與汗水、甚至淚水,但也才能品嚐所換來的甘甜成果。

 

代購只是一個小小的服務,收取的費用也就是所謂的基本工資。

當您覺得貴或是哪邊較便宜時,我也都是請您到別處購買,沒有拿著刀架在您的脖子上,要求你一定要購買哦!

代購前也很明確的告知,這邊是無法提供隨訂隨到的服務的。

那麼報價也是相同的道理,覺得理所當然,賣家都應該24小時內即時的、立即的回覆您報價,

那麼也請另找其它可以這麼隨時服務的代購。

或是更好的方法是請購買機票,親自飛過去購買會更即時哦~

 

最初想讓客人獲得更便利的服務,所以開放LINE聯絡,但沒想到現在因為早、中、晚連環的追問,

或是FB的私訊也要即時回覆的情況下,讓自己居然產生了想都想像不到的壓力,也大大的影響了個人的生活。

最近遇到的挫折及壓力,不禁思考是否該放棄這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的小小工作。

 

但是,放棄似乎不太適合天才董^o^

LINE暫時不提供服務,只以粉絲頁訊息服務哦~謝謝^^

願自己抱持著這份熾熱的單純繼續往前

把好的服務留給自己想服務的客人囉~

真心感謝一路走來幫助我的你們^^

真心感謝一路走來支持我的你們^^

真心感謝一路走來身邊的每一位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代購 天才董 代購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